close

 接到攝影師友人的邀請

真是瘋狂的點子

古畫風孕婦照

一開始

我腦子一片空白

只出現一堆的問號

指定我的原因無非是要舞蹈感

問題是我大腹便便哪跳得動

輕盈感不足反變企鵝

天阿

還有服裝

我還有什麼穿得下的舞蹈服裝啊

還有肚子里小東西最近愛在裡面跳來跳去

把肚子形狀弄得怪怪的

之前露肚照是特別精心安排在最佳時機照的

可我心中的最佳時間點過囉

要再次曝光

沒可能吧

心裡想著 隨即把一堆問號丟回去

沒料到

這根本對藝術攝影師來說完全不成問題

“我只希望你能隨著你的內在而舞 緩慢輕盈的 用你的音樂 感受........”

處女作就是糾結

偏偏雙魚老公竟一反常態在旁邊敲邊鼓

“去啊 將來可以給女兒看看..... ”

就這樣

這倆充滿藝術細胞的人類引導下我硬著頭皮在一堆資料庫和表演庫裡撈到還算還算適合的音樂以及服裝

 

不過在這有一個前提就是

這位攝影師的的確確是我心中很敬佩喜愛的攝影師

每一回演出 如果在一堆大家的表演這片裡選出一張我最喜歡的

那張照出品者絕對是這位無疑

舞蹈是動不停的

所以我相信技術上是要很厲害或”天賦異稟“才照得好看

而這是大師主動相約

心裡很大部分位置是緊張又興奮的

 

最後的結果似乎大家都還算滿意的

我是很吃驚就是了

大肚飛天風

真是大膽的嘗試啊

居然沒我想像的奇怪ㄟ

還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大師就是大師

讓我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