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像叫做健寶園

在當媽之前完全不知道賣衣服的這嘅品牌.gymboree還有小孩的課程

而且

還紅得不得了

   還是聽其他家長介紹才知道原來多倫多也有

多倫多有兩家

我家的位置在這兩家中間

所以我必須要擇一

安排試上課時間

就去上課啦

   設施基本上差不多

每兩週會換新

我選擇後者

因為第一間的位置最近一直在施工

一路塞車很惱人

第二間除了比較不塞車的交通因素之外

他處在的地點在購物場

有小孩之後的我們太忙了

長沒空買菜

選這間還可以解決買菜的問題

可以有“一站式”的意外功能

 

這都屬於額外的好處

真正原因是

寶寶好愛這間教室和這個課

老師有迷人的嗓子

唱歌無敵好聽

遊戲又超好玩

整個空間的顏色和圖像區塊把孩子的靈敏感官收得服服貼貼

難怪會在親子界赫赫有名

試課不到一半心裡已有個感應“完蛋 這錢省不得啦”

 

小莉絲現在十五個月

報課理所當然依照他年齡分段

頭一間就是二話不說讓我上

可這一間不一樣了

櫃檯一看小莉絲近來蹦蹦跳還打招呼

就解釋這一個班級針對十六個月左右這些寶寶

正是要走的時候

可小莉絲走太好這一班對他來說已不夠玩

可不可以等一個小時上下一班

位在商場的好處也就是在此時呈現

這一個小時

菜也買好了

還去一元商店找到B老大需要的新牽繩

果真上到對的階段課小莉絲整個“玩到飛起”

之前雖然說年齡是對的

可小莉絲太淘氣

會一直飄離老師的上課圈去找樂子

不過這一堂就完全相反

對老師所領導的遊戲要玩再玩

老師驚訝的說“我從未遇過有第一次來上課的小孩這麼融入的”

這不會是客套

因為我們上過很多課也沒看過小莉絲這麼玩的這麽開

可讓身為爸媽的我們不得不給他報名

arrow
arrow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