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不要不要期在約莫二歲

而小莉絲呢?    一歲三個月   先說最近和老公一起爲寶寶拼了她的床剛睡醒看到這個🏠她反應先是不可思議  

之後才轉爲興奮

抓著我的手ㄧ直轉啊轉

 天氣真的開始暖

而且速度有夠快 

B老大開始不喜歡出門

有時候邁出幾步就折回頭被熱回家吹冷氣

小莉絲下午天天都換上泳衣去附近公園的噴水區玩樂

所以漸漸地大家會發現他的膚色在變

即便都有做好防曬都還是曬到變色

加上小莉絲根本是戶外女孩

於是這結果完全無法避免的

 (要是身在台灣肯定要被審美婆媽們罵慘囉)

    冰淇淋車是公園小朋友的最愛

那個音樂之悅耳

絕對不是那少女的祈禱可以比擬的

  冰淇淋是小麗最近的最愛

早上一起床幫小莉絲換下睡衣之後

就說什麼也不讓我為她穿上衣服

不管什麼花樣款式一概以大哭回應

只有赤條條可以讓他正常

“NO”是他最常說的字

而他拒絕穿衣到最後是連NO都懶得說

大哭以對 還外加絕食抗議

    就這樣一個早上光溜溜

並且就算爸爸來也一樣 不穿就是不穿

我到可以睜一眼閉一眼

不過小人在家實在使得在家裡辦公的老爸快花轟

急中生智的老爸

總算想起

前一個晚上

爸爸他是有承諾要給個冰淇淋讓他吃

後來玩著玩著自以為小莉絲忘記了

天曉得他其實是保留到今天一起算帳啦

於是

作為交換穿衣服的條件

一顆冰淇淋麻糬

切一半

上衣穿了可以吃一半

下身短褲穿上再吃另一半

過程安安靜靜開開心心..........

  我心裡清楚意識到

他的不要不要期已經開始

比方說為了和鄰居小哥哥一起和最近另外一個鄰居家收養的小浣熊玩

不要回家

壹定要爬樹而且在樹上不下來

    

要跟爸爸玩的時候不要媽媽       

早到的不要不要期開始了

就這樣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