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BC19A-906B-430C-A9CA-42CB07689D1C.jpeg小小孩總是會有令人感到崩潰的可能

早上遛狗回來,原本想要進入周六例行放電行程

叩門聲傳來 ,是鄰居小姐姐萊拉

她最喜歡她了。

也因此成為我們內定的未來小媬母

 不曾被知會會有這樣ㄉㄚˋ驚喜

小莉絲笑得臉開花

萊拉讓小莉絲玩得不亦樂乎

在新的床上上下下躲迷藏

後院吹泡泡

小桌上玩黏土

畫版 滑板車 吃點心

小姊姊快中午有個約 得回去了

小莉絲追出去在門口草地上大哭

抱回來喝著奶 睡著了

下午帶他去找B老大兄弟TTEA

怎不可以在有三姊妹的家裡大玩特玩充氣城堡

傍晚回家吃晚餐後推小莉絲和B老大散步

可以想像小人兒有多累

不過天還亮著

七點多的公園依舊熱鬧

有著不甘心回家 有著捨不得睡覺 還有對尚未品嘗到的冰淇淋的渴望

諸多感受加上疲累

盧小小來了

(我們稱呼他失控亂鬧的狀況)

不要做推車

要拿外套不要穿

不要走路

不要抱

帶著狗

推著車

抱著娃的我

進退兩難之際

斐拉過來了

這個天份極高的體操女孩

靦腆地向我打招呼

她很喜歡B老大

也很喜歡小莉絲

關心地問她怎麼了

我說他太累

鬧得慌

但也因此難帶他回家

斐拉幫我推車

可是小莉絲還有一個最近出現的症頭

不讓人碰她的車

這下我才懶得理她的哭鬧

只想快快帶他到家喝奶睡覺

就這樣很快地到家門口

我謝了可愛的斐拉

抱著盧小小回家

過真

一含著奶

啜泣著的小莉絲就回來了

盧小小再見

希望永不再見

我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