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實在太難敲

發現沒

從來要飛的行程都是我自己帶小莉絲

爸爸都會在要飛的長途旅程缺席

這趟回溫哥華可是我心一橫早早定下時間

讓老公想辦法放自己假飛回家

說來也是

溫哥華不是我的家內

是我老公的家喔

我回得比我老公勤快多了

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都有機會回溫哥華

反到是正牌家屬莉絲爸本尊

掐指一算已經八年沒回他自己家啦

   

小莉絲二十個月第三次看哥哥姊姊

第二趟來到溫哥華

董事不少

和他說坐飛機要乖

算是相當配合

讓周邊乘客和飛機工作人員都會豎大拇指的那種

 

和哥哥姊姊們再一起總是瘋掉的

你學我我學你吵吵鬧鬧

小莉絲開心極了

 加上又有爸爸的加持

述說著每一個地方曾經生長留下過的足跡故事  

他們還有更多是以前沒有現在才有的改變

似懂非懂的小麗絲越來越覺得這兒太有趣了

在萬聖節前夕回來這裡還順便參加了哥哥姐姐學校的變裝舞會

這也是他人生頭一遭參加舞會作party小公主

小姑姑送的Abby服裝和已經要上大學的大表姐留下的Elmo娃娃,開心的另她簡直上天堂

帶著小孩變成以前熟悉的地方變得很不同  

Granvill  island上面什麼時候有小朋友的玩具商城和使小孩瘋狂的遊樂場🎠住在這裡幾十年的莉絲爸竟然從來不知道%E6%9C%AA%E5%91%BD%E5%90%8D

唯一不變的美食處處

真的是隨便走到哪都有好料

不過因為帶著孩子們

並解大廚莉絲爸駕到開啥玩笑

完全等同專業廚師到府服務的等級

姐妹們點的菜一樣不落的上桌

還可以看現場烹調宰殺蝦蟹的大戲

莉絲爸也樂得煮一流的食材

畢竟在靠海城市

食材的新鮮度就是會令人心服口服

還有海生館

位在靠史丹利公園

和多倫多高度城市密集得海洋館很不一樣

 

 

對多倫多來的我們來說這裡實在好溫暖  

不是單純指天氣

還有可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