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個月的我不知道在幹嘛吧!可是咱如今的小朋友已經跑趴囉!  學校舞會而已!我以為小朋友的舞會大概沒有什麼好玩的,沒有、想到,很狂野,程度保證,絕對,不落大人後!

專業DJ,夜店級燈光和音效

食物就更犀利,potIot在這是展現各家萬國的不同料理。一個月前收到邀請後收集大家要帶來的食物餐飲。擺出來陣仗之龐大,肯定比得上高價自助餐廳

  • 早上散步的節奏和夜間高速奔跑跳躍的對比節奏也差太多。或許會講話之後告訴你她在暖身吧⋯⋯  回來趴踢現場,燈光未暗,大家吃得正開心,這個趴踢狂魔已經在中間翻滚了。我拿著一碟裝滿的美食竟然完全不被青睞  跳跳轉轉不過癮再叫他兩聲。不久之後大些的小孩來了,場面開始成為群魔亂舞的狀態。當老爸的不放心,怕個小的她被踩踏。主動當舞伴保護這朵小花
  • 而小小娃兒最終不敵瞌睡蟲襲擊,累癱在老公肩上
  • 沒完喔 她不要回家。我倆只能抱著她繞好久  。最後總算耳聽見她說得小小聲HOME⋯⋯  十二月份這樣的趴踢大月在我倆平淡的人生中亳無意義可言。沒有想到,這個二歲未滿的娃兒讓我們開始感到不同以往的節日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