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大概算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傢伙,至少我一直這樣覺得,

它大學念的是金融,還沒讀完就考到金融分析的證照,

所以就一直在很大間的金融公司工作(有天不小心看到印有他名字的信封才知他真的有坐過辦公室),

和我一樣的,這工作不是他想做的,其實一直喜歡中醫的他,偷偷研究中醫很久,

直到工作有點成就才說服爸媽讓他離開溫哥華,到大陸讀中醫,一讀五年

 

前幾天球店工作的朋友向人介紹說"這位是中醫師"

沒想到他披頭就說:哎呀!你們做中醫好賺阿!你看那某某中醫一天就賺1萬加幣,多本事阿!

我心中不斷再OS"不要說那傢伙是"中醫師" 他根本只是民俗治療師,只有在這裡才被你們稱為是醫師"(忍不住又罵到人!罪過罪過!)

但臉上依舊帶著笑"沒有沒有,我們沒他好本事,看看內科傷科糊口而已"

我問臭寶"你看人家賺錢都這樣賺,我們辛苦去讀醫學院,確賺不到人家十分之一?你以前明明可以賺這麼多確放棄,現在又要養我這個小媳婦,會不會很後悔選這條路?"

臭寶說:"那也沒辦法阿,誰叫我有這無聊又沒用的興趣.....

現在日子很快樂阿.反正有錢也不見得多好,又要怕被搶,很可憐內...........

你看有七億在銀行,調查局要查, 花不到跟没有不是一样 還不能出國,到不如我有七塊錢在身上 ,還可以買奶茶

35 就可以治到的病幹麻要多赚2265 很累内 還會被罵.......

要生活去開TTC也行啊"(這傢伙為了要開可愛的大車車,學生時就跑去考連結車駕照,我看他其實現在都想開吧!!)
...............現在.頂多被我媽說沒貢獻可是還不是照樣支持我們

小媳婦:那還不是你命好
臭寶:你不是更好
小媳婦:對阿!老公又可愛厚!
臭寶:哈!!

((受不了我們噁心對話的人就去吐一吐吧!))

不過好像世上的事就是這樣,永遠有得有失

就看自己的選擇

我們選擇了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彼此.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