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個月來
我家後院出現了一隻自來貓
因為知道這裡的貓都到處跑
自己會回家
我也沒理他

只是奇怪他好瘦
跟這邊其他肥都都的貓都不一樣
後來他在我家出現次數越來越頻繁
甚至在天氣好時會在院子正中間晒太陽
我看他實在瘦
怕他是不是別家走失的
受不了給他一點魚罐頭
他當然毫不客氣的吃光光

此後
他更是週不時
到我家後門門口"晃給我看"
看他還算滿可愛的
給他拍幾張照

本想若是他是走失的
還可以放在獸醫院什麼的
不過這兩天天氣不好
他也沒出現
無法判斷他是在家還是在別的地方
只好繼續觀察

希望大雪之後在見到他
會是胖都都的
跟其他的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