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今天公休
Angel下午來個電話
“走!我們去拿小狗“
廢話不多說
一行人晃晃蕩蕩
向目標邁進--------
目標--三小時車程."SARNIA"............

越往南走
越覺得可怕
深怕開過頭開到美國去
大家都沒帶護照
糗大~

一路上風景還真不錯
天氣又好
我說這是SARNIA一日遊
401走到402風景一直變
不知經過多少個高爾夫球場
(超想打球的)
好不容易下了指定的出口
........
好一個幽靜的小鎮
幾乎看不到華人
社區裡超靜
感覺和早期的溫哥華很像
空氣都跟多倫多市區不一樣
比去尼加拉瓜瀑布還遠好多
心想
小狗子一定要爭氣阿
別讓咱們失望

不小心走過一點
掉個頭
找了一下
門牌還沒見到 花園圍攔邊的兩隻CHOW CHOW兩個大頭已經探出來了
狗爸和狗媽-


一個帥 一個美
肯定小孩不俗~
果然
主人是位匈牙利老太太
親切的飽小朋友抱出來

活像抱隻小熊公仔
這麼可愛
我當然也要抱抱啦
我想我是小看這隻小傢伙了
三個月大
但是超重
我抱沒兩分鐘就要坐下來了
大概有22磅重吧
六個月的小嬰兒都輸他
一雙熊掌 看了好難不喜歡
Angel 已經瘋了
手續辦一辦就帶他上車
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瞄到狗爸狗媽
看到他們一副超級不捨的表情
好像知道我們要把他的孩子抱走(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
趕快掉頭鑽到車子裡

Angel叫他“貝兒“(就是熊熊啦)
貝兒很爭氣
一路上哼都不哼一聲
只是流口水和睡覺
時不時被外面的聲音和震動吵醒
會抬頭張望張望
不過還是暈車
吐了兩大沱
好佳在車上設備充足
七手八腳一陣就清潔溜溜
貝兒一臉無辜
睡在媽媽(Angel)腳邊
竟然就會認人了ㄟ
好厲害
三小時的車程把貝兒帶回家
貝兒媽已經安排了隔天的一系列行程
醫院 寵物店 美容 會客
哈哈
加油
貝兒媽!有你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