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次上401高速

都會經過這家球場

真是公路上最棒的點綴

由其在交通繁忙的時間

堵著堵著就心神嚮往可以下去打他幾球

因為小有點歷史

又是公立球場

樹特多

在繁忙都市中好難得

樹多動物多

野雁是加拿大最多見的

不過

這些傢伙還真不怕球

也不怕人

優哉游哉的休息覓食

完全不"鳥"我們

但看到我的球沒

在右邊

但似乎對這些兄弟一點也不影響

照樣覓食

不知道有沒人打到鳥得

那大概可以帶回去順便BBQ

地上有有他們許多的"炸彈"

第一次再發球台看到一坨不明物

蹲在那研究半天

小蔡很鎮定的告訴我-"那是屎"

然後繼續擺開架勢準備開球

之後

我的拉車就一直再躲地雷

揮杆都還怕打到他們的屎

她依舊認真的告訴我

"要習慣" 

即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這裡

其實也有好多水獺和土撥鼠

但是沒拍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