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入這間studio的時候是在課前說明會.

會開到一半

忍不妨一陣驚天動地的震動伴隨轟隆聲

一列火車通過

才發現這裡就在火車鐵軌邊

火車經過一定會有所"感應"

老師將話停下等待列車過去

然後笑著說:是的,這是我們的"特色"

多可愛阿!!我想.

~從此,我就屬於這間studio~

 

在正式課程開始後大家就時常在課程中享受这他處不可多得的"享受"

老師也都很自然的在列車通過時微微提高聲量

有些新的學生剛來也許對這有些不習慣

不過通常都很快可以進入狀況

畢竟瑜珈真是愉快

火車也是這麼可愛.........

 

studio的樓下是廚藝教室

另一邊是花藝教室

在我眼中也都極其可愛

大致上是我們上課是完全不受他們影響的

不過昨天例外

大概是年終啪梯之類的

一陣陣烤肉什麼的食物香味不斷傳進來

當開始第一個重點動作教學-----"吸氣"~~~~

哇!香氣撲鼻阿!!!

終於有學生忍不住說:好像是烤肉腸??

另一位接著說:Smells really good!!

接著是全班大笑............

老師也笑了說:希望大家都不餓!

 

這堂課就在這一陣詭異的"香氣"中度過

下課後的我

滿身"烤肉味"出來

進了車就問臭寶

我身上是不是有食物味

臭寶說:有哇!

我告訴他上課發生了什麼事

他就問我:餓不餓??

怪了!在這樣"薰陶"之下我不餓ㄟ!

臭寶說:我餓啦!!

我..........................

拍厶ㄟ!走!去"覓食"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