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ge2.JPG 

我現在在舞蹈界的身分叫做--槍手

這回

槍手舞者臨危授命隨著寶來鎢舞蹈團到Niagara

劇場不大卻五臟俱全

售票狀況也出乎我意料的好

小小的場地幾乎滿座

讓我不得不佩服印度團體的號召力

和舞團行政公關的效率

back stage.JPG

而演出的後台精彩不下舞台上  血淚交織 

許多人不能想像

這是多訓練抗壓性的地方

有因趕場不及緊張到面部僵硬的

有被衣飾道具割傷流血的

還有小孩子想媽媽鬧彆扭的

等等一切喜怒哀樂都在這上演著

當演出前祈禱歌聲結束

流瀉著演出的節奏裡

將這些化作源源不絕得能量無私的送入觀眾群

化作掌聲即歡呼回饋演出者

 

就如同寶來鎢電影產量世界第一樣

印度的藝術家們總在創做上變化萬千

不斷有不同的表現手法和點子

出陳佈新

似乎永不枯竭

又不帶驕傲的把作品分享出去

他們不怕拷貝

因為完全不會重複

絕對原創

不過

售票演出對攝影是有禁忌的

所以想看我在跳啥東西的各位就不好意思勒bollywood in niagara

只能請大家忍受我這自拍大阿花  像鬼一樣的近照 (粉重的一身裝扮)

 

半夜回來

隔天繼續工作

這就是槍手舞者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