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 St. John要呆三天
這是個有可愛划水道和健身房

還有個可愛小廚房的旅店  不得不說 的確 super

但由於這玻璃事件太惱人 搞得大家心神不寧之外 還得盯緊“上級”指示

對表演這部分不得不說多少有影響

而對方又顯然打定以拖延戰術對付我們這些遠來的”城市俗“

只得被迫接受”痲痹“自己的視線 專心工作

 

還有一個對演員的挑戰是

大家住同一間

也就是

一行六人分享同一間浴室

這對趕早的要出發到學校演出

並且又要梳化 完全就是~~超級困難

可想而知這兩晚一早的”戰況“ 

有點欲哭無淚

划水道和熱水池成了我們工作完畢舒壓和平衡得小確幸

另一個 讓人開心的

莫過豐盛無比的附送早餐

加上聖約翰堡Fort St. John這地方為該省東北部內陸的最大城市。

這裡算是開發中的區域  所以生活機能可說相當不賴

Mon, May 5, 14 第一個Ecole Central Elem.演出 

以及 第二個

  Robert Ogilvie E.的演出都在離旅店五分鐘車程

可達 只要撐過星期二 也就是最後一天在Fort St. John 

所以應該說這樣的待遇算可喜的

 

Tue, May 6, 14 在Fort St. John 只一個Performance

也僅僅開車四分鐘的Bert Bowes Jr. S/ Bert Bowes Middle School, 

在這小城鎮 普遍來說這裡的學校都很“規矩” 

學校的老師學生反應都很好

演出的場地也都算頗“正常”

小問題都是可以即刻解決的

即便如此

回到車上面對即將前進

到下個地方Vanderhoof  咱這“破車” 不知還行不行? 

旅館到旅館距離  535km, 6小時18m, 我想除了禱告加念經持咒外 根本別無他法了ㄅ

(先別質疑上級們為何無法處理這些事?這不在我的部落討論之內)

 

很長的一個路 我只能再三強調大家得互相幫忙  必要的時候千萬不要逞強該換駕駛就換  

而住的旅店Glen's Motor Hotel, 190 1 St W, Vanderhoof, BC,

是那種產業道路邊的公寓樣民宿 雖說有附設中餐廳

但是相信我

這真的和我們熟悉的中餐完全無法比擬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在到達當地的集體晚餐之後

很快的決定在這呆兩天到八號之前

我會選擇就近的速食餐廳以及駕駛先生的好朋友TIM牌咖啡連鎖店

作為我的主要生活供應處

 Vanderhoof 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中部的一個村莊。是標準以伐木業、農業以及相關產業為主的加拿大鄉鎮。

旅館看出去除了大貨車就是鐵路

砂石紛飛 加上長途跋涉

當天晚上就有團員抱病 

不過所有演出團體都知道

 演出是不會停止的Wed, May 7, 第一演出 Evelyn Dickson E. 兩分鐘可到

卻因為地點奇怪 和地圖上有所出路 而繞行有十五分鐘

索性因為太多經驗累積

早已經深刻體會時間掌握的重要

絕對要提前十五分鐘大家準備好

快速上車 以應變這樣的狀況

不管這些養尊處優的都市小孩在家如何賴床或摸摸蹭蹭

對不起 工作優先

 

第二個在Vanderhoof Performance Nechako Valley S.大孩子的學校順利演畢

除了養精蓄銳的時間

就是要計劃接下來的工作形程和內容

其實這不是我的工作

但實在處女座性格使然 總是不想讓可以想見會發生的狀況 可預防卻不去預防的發生

特別是那種影響演出心情的事 正確講來其實是任何不該發生的事都會使表現受影響

星期四這裡第二天的演出 Sinkut View Elem.  一樣是由旅館出發開七分鐘可以到的學校

之後就出發離開Vanderhoof Depart 到下一個地方Smithers

配合學校演出時間

大家等於演出完後就要出發

即便回旅館也只能拿東西就走

這是之前可以想見的問題

同樣的要提醒所有人 因為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多數這些加拿大籍專業舞者都是學藝術

有點懶散

動作也不快

這與我從前接觸的台灣舞者有很大的不同

平時在大城市的劇場也就罷

但在這種生活機能並不比城市的小地方 並且要有很高的機動性面對各個學校

處理這些大大小小狀況的前提下

這樣的態度有點令我害怕

 

就已接下來演出完畢的三個半小時 車程來說 因為陌生 加上找路等等狀況至少要四小時的車程

公司準備的GPS根本不敵手中的愛鳳

至少再收訊不佳的山林地帶

曾幾何時那讓人斥之以鼻影響隱私的衛星定位 

成了最大的功臣

 

破車

無效用的衛星導航

就這樣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