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Y和他的同胎弟兄

玩的方式已經和人的兄弟間打鬧差不多 很瞎 很好玩IMG_4614

從追逐 到你推我 我推你

到互相咬來咬去或小聲的咕噥 

夾雜幾聲吠叫 

最近最愛的遊戲是在地上打滾 彼此翻來覆去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IMG_4611

因為楓紅IMG_4610因為美

現在加上有了狗們在樹林裡穿梭

把秋天的蕭瑟趕走許多

我無法像從前那樣靜靜的賞景

它們永遠會發明做些傻事讓我笑

走著走著

忽然發現

已經搞不清楚是狗在遛我還是我在溜狗

一轉眼

他們在樹叢穿梭

跑出來的時候已經一身的草和籽黏在毛上

搖搖頭 

繼續前進

 

PS

古牧無人知的無奈之

生氣也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