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靠著正向思考苦撐著

比如精神喊話

說自己掃地很環保拉 省錢拉 運動拉....... 

不過保庇大神駕到以來完全不領情

他討厭掃把 

討厭吸塵器

搞到我要不是等她去美容才好好清掃

要不就是趴在地上自己慢慢的一塊木板一塊木板的擦

撇開家務事本身實在低成就感不說

這小子要每天出去社交玩樂

一身長毛夾帶進關的玩意多到可以組成一個公園

清阿清啊永遠沒完

最後受不了了

總算復活節假期 我發言抗議

“我要買機器人”!!!!

 

 

 

 據網路分享

很多家裡寵物對這玩意意見很大

這下有好戲可看了 ,我想

⋯⋯

不過ㄡ爸居然⋯⋯

看著機器人晃 晃晃悠悠的 工作著

聽著吸塵器低頻穩定的聲音

先還走幾步 然後坐下 接著趴下 然後⋯⋯睡了 !

不愧淡定哥 

算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了機器人這個好朋友

波瀾不驚 

 切都那樣平靜

就如同大掃機器人走過之後乾淨無痕

抱著這毛坨大毛球 

我都快ㄕ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