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著肚子遛狗其實還別番趣味

活像企鵝在遛狗(自己想像畫面)

      慶幸這隻狗一直以來動作慢

性情也極度溫和

甚至有些時候似乎也似懂非懂家裡將要有新成員這件事

總之

他變得很保護我

有時候有一些習慣性仆人的狗向我走來

他還會擋在我前方

頗有大哥風範

不管我有多享受這過程

不得不說雪天真危險

要是地滑再加上狗撲人

這樣的後果我想誰都不想承擔

幸願得 大家都很保護我這大肚婆

也多半會將自己的狗看好

加上身邊保鑣

老公及B老大已成我左右護法

人生難得有被當娘娘一樣的感覺

 這娘娘說實話不好當啊

有很多很有趣路段

像比方森林溝壑的地區 還

有球場的秘密入口通路

這些有趣甚至有時候帶點刺激挑戰的路段

統統被“禁止”

多數時間都選擇平平的地方活動

為寶寶平安

這一切都得HOLD著

把我貪玩的心收起來

我家先生看大肚婆走在雪地裡顯然壓力不小

又怕被我嫌他管太多

所以只好亦步亦趨得跟著

好動孕婦實在不好控制

苦了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準爸爸

對付想要一屁股坐在冰上像溜滑梯一樣的溜下山坡得“孕婦”

必須冷靜的HOLD著

我倆的互相取暖就在於 

一個很”體貼“得忍住不”搗蛋“

一個很”貼心“的柔軟勸阻

這個點大概有點奇怪

不像很多的準爸媽

擔心小孩將來或者忙於應付孕婦的一堆生體心理”症頭“

今天我要是說這樣好辛苦之類的

大概會被大眾唾沫淹死囉

 

BV聖誕節一早

村里鄰居們只要是“狗友”大家都還是一如往年在公園PARTY

伯恩山犬BOW主人 ,八十歲老太太自己做的雪芳蛋糕.貼心的 一塊一塊包好,提著可愛的提籃分送大家

金毛獵犬 吉尼主人 帶著手工餅乾 也放在公園的椅子上 

高加索犬 山姆主人 拎著傳統薑餅 還得舉高高 不讓狗狗們共享

哈士奇 艾斯戴爾主人 為每位狗朋友帶來了一小包一小包的狗零嘴 

蛋奶飲料 一杯一杯的到給大家

勃恩山貴賓狗 古柏主人從家裡端出熱騰騰的咖啡

拉布拉多貴賓布諾主人送上健康米餅

拉布拉多可可主人 分享著美麗盒子包裝著的巧克力餅乾

我們今年不做CHIA TEA , 想著這一年來多了許多小孩來參與狗趴

所以改煮APPLE CIDER 另一方面也剛好因應需要減少咖啡因飲品的本孕婦在下我

(其實一天一杯咖啡因不算什麼 只是我真心希望能一改之前把咖啡當水喝的可怕習慣) 

還有之前文中提到的給狗狗擦腳的自製掌臘

最讓人感動的 是在今年往身的老邊境牧羊犬伊迪主人夫妻 還是如同往年一樣的帶著

聖誕節必喝的蛋奶飲一杯一杯的為大家斟上

 人犬盡歡

就像以往

年復一年

這樣的傳統隨就像中國初一拜年壹樣的互相問候

狗狗們雖玩得並無兩樣

熱鬧的氣氛完全不會因為在冰天雪地受到影響

這是聖誕

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我們都很期待

 

就像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命一樣

arrow
arrow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