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臨危授命做的珍珠丸子 加上熱情主人的罣菜 時蔬

筍乾豬腳 大干貝 胡椒蝦 清蒸魚 幾年一定要的白斬雞

而我的風雞被老公加工成干絲涼拌雞絲

孕婦莫名得靈感想做醬鴨給大家試試 

主人像老公欽點的麻油雞

十全十美的菜色

配著女主人精心佈置的家

這年過的美妙極了 

我們家B大

和朋友們有玩有吃起有不快樂的道理

騙了大家不少零嘴解饞

我肚子當然越來越大

小雞在每餐過程不斷扭啊扭 看來似乎很也快樂

我無法酒酣 但也被氣氛燻得耳熱

異鄉的年

因為有朋友們和另一半的支持

不在孤單

 驚喜的還沒完

是隔天早上的信箱

出現一個極為精美的卡片

原來是畫過畫的藝術家鄰居奶奶

送了他今年的畫卡以及同為藝術家的朋友親手做的卡片

美得我欣喜若狂 

老太太的狗是我們結識的原因

說是鄰居

其實只是同居著村莊里罷了

要不是狗的機緣

我想我們不會熟識如親

白人老太太已經八十歲

很難想像他不但天天遛狗

還畫得一手好國畫

手持毛筆寫字畫畫穩穩地當然是基本功

恐怕久不練字的連我都會抖

但這完全難不倒這位西方的國畫大師

猶如長輩的祝福一般

多珍貴的禮物

 

天上下著雪

盼這正是所謂的瑞雪兆豐年

在此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雞年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