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台北行程之一

不是第一次去

因為實在太多東西好玩了

先別提他只有九個月大(當時)

光小小孩的部分就讓它完沒完啦

 顯然要是大一點的小孩

應該就更加瘋狂了吧

    這次去的是海底世界風

我一項感覺他很適合藍

但實在太像男孩

總是另外加很多粉紅在他身上

儘管如此

還是好多人問他到底是不是男生

我倒是不驚訝

因為這小孩太瘋狂

完全不像一般印象中的女孩

體力也是驚人    就是那種會玩到最後一秒的那種

我已經做好心理准備   離開嬰兒期

他就會是玩到人家打烊下班關門才會離開的那隻      這裡的球池

超級大    

光球池就可以讓他玩到累      他還是要媽媽一起溜

但是是很喜歡很喜歡溜滑梯的

好在這不是假日

不然上上下下的大小孩就危險了

  他光這裡就要求媽媽要給他上上下下給好幾趟

扮家家用的貝果讓他有點混淆

因為小莉絲最喜歡貝果啦

    這樣小要來玩就是一謢鬼打牆的重複著

不要放嘴裡 不要放嘴裡 不要放嘴裡.......

違反人性(口癒期) 但沒辦法啊

   現在回頭看

他的手指和肢體活動發展的挺不錯

或許和他早早就去親子館玩有點關係

  媽媽很累啦

但是一切值得啊

幹他笑著叫著好像跟媽媽說

我好開心啊

自己想像他的咆嘯聲吧     小莉絲就是狂野

微波爐是我家裡沒有的東西  

可以藉機會教他這種他生活裡沒有接觸的東西

    當然不要指望九個月大的他理解多少啦

可是他好好奇啊

  她最喜歡和大小朋友玩了

大小朋友告訴他不要放嘴裡比媽媽唸半天有效果多了

  玩著玩著

說故事啦

    玩累了

賴在媽媽身上

當作另一個玩具

“還是馬麻最好玩了啦”

(三條線)

   

這一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