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雪今年早來囉      去年的雪衣今年還可以穿喔

於是 狗狗玩的歡樂之外

只見旁邊這位穿上手套靴子的小人 正一遍又一遍的說“again“

在幹什麼呢?

命令他媽媽我做雪球堆堆堆.......

  臉笑得像朵花

時間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今年照例去聖誕夜市和聖誕老人照相

這是室外的聖誕老人

並且時間段是開放給寵物和聖誕老人照相

我們一率選擇這時間讓B老大有看老友的感覺

據說許多小孩幹間聖誕老公公會怕毀哭

一切境沒有發生在小莉絲身上

一聽HOHOHO得笑聲

竟可以乖乖坐在老人大腿上

看著在同一個地點不一樣的時間

寶寶從肚子里到肚子外然後聖誕老人腿上

       看見BOBBY

是不是似有有若無的厭世臉  就是上演被奪愛

的內心戲 

總算聖誕市集裡的一些小玩意 小孩可以參與

二十一個月大的小孩又多了一堆技能

基本上“有玩就好” 差不多可以形容這階段

真的是好好玩的年紀啊

   上學也已經不哭哭

甚至這週開始會快樂的大步走進教室

讓我著實傻眼“這是我家的小孩嗎”

萬聖節討糖這件事把小莉絲的新收買了

直到現在有的時候想到會跟我討糖

然而就在一堆花花綠綠糖果中

相對被接受的只能是巧克力

巧克力公司永遠有辦法吸引小顧客的眼球

當然還有味蕾

當媽的簡直是擋不住

加上什麼情愛啦節日的推波助瀾下

巧克力開始進入他的味覺記憶

    這位情人節出世的寶寶大該註定是爸爸的摯愛

星期五一下課接到娃

稍微吃點點心 便開車到瀑布區看煙火

這麼浪漫的是在咱老夫妻間可未曾發生過啊

我在想我要是年輕時生小孩被這樣對待肯定火冒三丈

此刻的我

到是很喜歡看著自己心愛的兩個人為彼此這樣的牽絆著

   幸運的是我們在喝完熱可可後走出咖啡館

煙火開始

第一次看煙花的小莉絲有點怕又很愛湯看

依偎在爸爸肩膀看得出神

小情人見到馬

“妹妹騎”

爸爸二話不說買票坐上這個我們一直覺得只有外地觀光客才會花錢當冤大頭的馬車

  小莉絲這年紀就是玩咖一隻

老爸媽能怎樣呢

只能奉陪到底囉 

     

ㄋㄧㄢ

arrow
arrow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