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 

十年未搭地鐵的老爸 

棄車搭地鐵%E6%9C%AA%E5%91%BD%E5%90%8D

實在太難停車的市區加上愛坐大眾運輸 的寶貝

老爸點頭說要跟我們一起搭ttc 的當下 

我簡直要尖叫加熊抱  

 老爸不愛地鐵不是沒有原因的

誰叫多倫多系統老舊不變是出名的  加上我們不是太習慣中心市區的擁擠

可是小朋友客愛熱鬧了  

 水族館也好

博物館也好

加上看不完的演出  有他之後

不得不脫離我們辦退休的安靜日子

揍熱鬧去  

  博物館的二樓幾乎都是孩子直奔所在

不管有沒有特展

恐龍們就像是侏羅紀向他們招手

  小莉絲剛滿一歲

來這已不下三四趟

我依舊不認為他懂多少史前文化之類的東西

但是就是喜歡這樣的氛圍

而這趟是滿一歲的第一次

他竟然開始認恐龍啦

    如果有小孩會對重重有過度的反應

我確信我家這隻還是淡定以對的

反倒是刺激他感官的是化石以及恐龍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小孩和原始生物也沒啥兩樣的

難溝ㄊㄨㄥ

或許他們之間可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物館 寶寶 遛小孩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