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抱起小孩出發前往溫哥華   有了九個月大回台經驗

知道他在去機場上飛機前一定會處於亢奮狀態   到上機起飛喝奶之後

就會昏倒    國內線安檢一樣囉哩八唆

帶個小孩還有行李安檢實在很不便

一台IPAD就這樣至今無下落

超心痛

但除了上網登記等待也沒辦法

這是題外話

我們去城市在卡加利轉機

小孩在飛往卡加利的近四小時時間裡 睡了差不多兩個鐘頭

我知道他定是累的

不過一到接下來的登機口 看見一堆玩具

哪捨得睡覺

   色彩繽紛的旋轉翻機玩具

超有趣

 我完全無法把他從這裡拉走

只好直接背在身上登機囉  

  一樣是靠窗位置 旁邊都有人

     小孩起飛過程除了喝奶就是在和別的乘客玩

本來就沒睡飽的寶寶玩一玩就又想喝奶睡覺了

應該滿被其他同機帶小小孩的媽媽們羨慕的吧 

一個小時飛行睡到翻

前後左右甚至空姐空少開心鬆口氣

在身邊的外國年輕情侶談情說愛無壓力

善哉善哉啊(嘻嘻)

  感謝小姑姑接機

可愛親切地讓小孩十分鐘就一下子就跨過害羞期

被逗得嘻嘻笑

當然我們都有在通訊網路上聯繫

倒也不是真的陌生

大概是這樣一下子開啟記憶庫

知道是自己人啦

或者是因為B老大太大

對小朋友來說不稀奇

看到小臘腸老狗阿布

竟開心到跑來跑去

比看到自家狗興奮多了

 小姑姑看他一副玩性頗大的樣子    下半天課的小哥哥

安安和她一起在充氣城堡蹦蹦跳

瘋掉

從洞口值街頭潮外衝出要我接住她

嚇壞小姑姑

我是很習慣啦

她一向玩得很狂野

慣習六

 沒小孩之前對玩具店總是過而不入

現在才因為寶貝們知道原來

玩具大總匯就在以前常去的Granville Island

 

  這一幕熊熊和寶寶的親密對話已經笑翻一干路人和店員

  或者是大小合適的緣故

寶寶看到門口的小熊就走去它聊天

之後竟親了熊熊

我們都抱肚子了

這裡的玩具總會好吃好玩好買

簡直小朋友的天堂

小莉絲顯然愛死這裡了  

在冰淇淋車裡玩得快樂不肯出來  

  還有一旁的溜滑梯

完全不是寶寶的大小他也不在乎

拉著我陪他玩

鑽來鑽去腰痠相陪的老媽媽

看他們可愛的樣子實在忘憂

都是值得的

 小孩等廁所有個玩具騎一騎挺快樂的 

一點也不無聊

  投不投錢好像小朋友沒差哪

還有外頭的公園

當然不放過 

小莉絲太小

大家玩得戰戰兢兢

我不想影響大夥興致

轉一下讓他下來

  

 來此地真正的任務買貝果

貝果是這對父女的最愛

答應莉絲爸把他最愛的siegel,s貝果帶回家

這家貝果口感真不大一樣

推一下

不過這件事只花幾分鐘

卻玩半天在孩子們的設施

簡直逆天的寵啊

 

下午陪小姐姐滑冰的活動中心

旁邊有個小朋友遊戲區

其實是附設幼兒園的附屬設施

但是時間開放時可以去玩

    隨便什麼都能逗樂

對溜滑梯無法抵擋

   旁邊的圖書館也好玩
小姊姊生日

晚上要和姊姊去慶生

全加拿大最讚的日本料理不是溫哥華市哪裡?  

   隨便說幾間都讚

RAISU

 就是其中一間

  菜色和動線都合適於有小孩的空間

烏龍麵好吃又好玩的做法把孩子逗好樂  

  店員也會炒熱慶生氣氛

贈送的蛋糕更是好吃

寶寶吃好多

邊吃邊玩  

  上機當天上午也要去附近中心玩

小孩玩樂時間只要三塊加幣任玩

這裡是冬奧留下的設施

又大又新

 瘋掉

 我可以預期長大的她一定常吵著要來

  溫哥華還是這麼美和溫暖

幸福感滿滿 

連機場都有卡哇伊溜滑梯啦 

    這怎能放過

  還剛巧就在候機的出入口

所以一直玩到上機

   回程不轉機

玩夠本上機會讓寶寶心甘情願   

好聰明的機場設施

   寶寶越來越會坐飛機啦

起飛都不哭

自己吸奶自己玩

前後座位的老奶奶和小姊姊都好喜歡這搞笑的小頑皮

回程後半段是睡覺時間

小莉絲好累

睡一路到家

    隔兩天的多倫多

在距離居住不遠處有類似恐攻的開車連續撞人事件

讓人心驚

我想

不知寶寶想不想他的哥哥姊姊們

我已經在思念安逸優美的溫市小山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