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開心的從外面回來,

拎著兩個韭菜盒和一碗酸辣湯,

順手放在椅子上就去作自己的事,

而我也接著步出家門,

不久接到媽媽的電話

那頭緊張地問"我買回來的東西妳有看到嗎?

我說"不是在?椅子上嗎?我沒拿阿!

"媽接著說"可是你爸也在睡覺.家裡沒別人啦!"

口氣聽起來好像見鬼般的害怕

我心裡不禁一驚.於是說"該不會是安安......,媽 ,妳去我桌下看,看是不是安安把東西拿過去獨享囉"

媽媽拿著電話走過去,

接著電話中就是聽得出的好氣好笑"果然,韭菜盒子一個也不剩,湯被他打開了半灑在外面,"

可想而知,之後安安的結果了-打屁股加餓一頓

給我們人的教訓是--食物還是放高點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