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問好多次,年底的演出可以上吗?算是一場大演出,大師級人物親臨指導,機會難得!

身為一位業餘舞者,我總是面臨這樣的問題---"能不能演出"?

並且我的答案總是不肯定.

工作.讀書.在我決定棄舞就醫.被迫放棄讀蹈系的那一刻起,"不知道"就已成為我的固定答案

但是,陪我一路走來的這幫姐妹確是我永遠的好伙伴.

与她們一起跳舞實在快樂

PDVD_008.BMP

要被稱為"專業舞者"其實單就舞技而言,當然不在話下

難能可貴的,她們彼此之間只會互相充實自己,不會互相比較 也不會爭奪地位和舞台的位置.

只是盡其所能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只是忘我的去詮釋編創者的作品.

不管台下鍊功鍊出的一身傷痛,在舞台上的那一刻.都好像不曾有過一樣.

每次上舞台.在她們的感染下,台上的我活像被"上身",不畏懼那台下的千萬隻眼.PDVD_061.BMP

我不認識狗狗(郭董的太太).只知她與我这群姊妹是同學或朋友.

但是,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內外兼美

讓"郭董"为之傾心吧!

 

不管我年底會不會參與演出.姐妹们!我還是會为美麗的你們鼓掌及喝采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