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個難得清閒的下午

並且我終於暫時的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病歴寫好 ,作業交出,真是太開心了!!

看到下個月滿滿的行事曆.

決定暫時所有的事放一邊

假裝悠閒一下~~

 

自豪的說这是我自己做的肉桂卷

其實根本是來自"小白人麵糰"

ap_20071130064326799.jpg

就是在外國超市隨手可得的冷凍半成品點心

只需要打開再用自佳烤箱照指示焗烤即可

我不像我媽有超級專業的點心工具

這樣簡單的成就感在這裡實在很容易得到

對我這種廚房白癡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我真的很隨性(或是隨便??)

做好就放一邊 要吃自己拿

誰知臭寶在修樹之餘  一身"園丁"樣

竟然還堅持硬要把肉桂捲"裝盤飾"DSCF0007.JPG

搞得一附煞有其事的樣子

害得我不得不也跟著他"玩起來"

所幸也來個"春季花草茶"

4月初5的茶.JPG

陪他一起"半日閒"

看得出來這是園丁和女傭的下午茶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