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我好姐妹老公的福

借由出差之便把我的好姊妹帶過來

 飛一下表到此一遊

只待在多倫多兩天

所以\我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把这兩天空下

第一天先到我家附近的山谷走走看看

看看能不能幸運看見鹿阿什麼的

順便體驗加拿大樹之"多"

2年沒見囉 

接下來就到mall里走走

據說这幾天我家姊妹和老公東征西討的都沒好好玩過

開什麼玩笑!!我这十幾年老友可以就這樣放他路過我家家門到美國去?

決--不--容--許!!!

從最近的York Dail一路狂玩到尼加拉瓜大瀑布

總算讓我家老公見識到我倆在一起時候的可怕狂野程度

可以聊不完的天

從早笑到晚

在一起就會瘋 

就算不說話也可以比手畫腳

動不停

一起在舞台上培養出十幾年的得默契即使相別兩年依舊不減

不是蓋的!!

萬佛朝宗

在台灣一向美美形象的她这下真的被我"拖下水"

來這必到"南瓜瀑布"  好姐妹難得真的出來玩 各位!我把你門美麗的老師綁架囉.........

瘋子

陪我一起便成落湯雞

這那位?? 

这是哪來TACO叔叔??

發瘋也要一直照

最後的結束是在去outlet(感謝米妮推薦)

和無敵好吃的韓國菜"味家"作結束.  大水

總結--就是狂玩一整天在大吃一餐的一天

好了,現在我等不及要說"南瓜事件"了:

我:明天帶你去Nicaragua falls

時差中的Sandy:喔好 !你帶我到哪我就去哪!

回飯店後和她老公史地夫先生會報:

Sandy:婷明天要帶我去"南瓜瀑布"ㄟ 你要不要跟我們去?

史地夫:(心想:大概是在多倫多郊區得小風景區吧!)

          不了, 你好好玩, 我還是上班好了....

隔天隨行的美人客戶問(英語):您夫人今天去找朋友到哪玩阿?/

史地夫:喔!她告訴我她去Pumpkin falls..........

美人客戶(一臉狐疑):喔~~~~?????

中午史地夫來電:好玩吗 ?到哪啦!!

Sandy:好多水好刺激阿!!

史地夫:你們到底在哪里阿

Sandy:喔!婷.你跟她說我們在哪.

我:     我們在Nicaragua falls............

老實史地夫: ...........是尼加拉瓜大瀑布 吧!我還想半天南瓜瀑布在哪!

(保持冷靜中)!

美人客戶:真是太可惜啦 那好羅曼蒂克阿 !你真應該隨她去 .今天真應該要請假.......

史地夫: .................... 

(我想大概超無奈ㄅ)

因為太瞎 我不得不老實說:"親愛的Sandy ----这實在太好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