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的文.心中很沉重

一方面覺得不可思議台灣還是不重視動物的生命嗎?

我不願承認

因為在我心中的,台灣人民是如此的善良可愛

並有著不同於大多族群華人的人道思惟

五年前的影片

現在應該不同了吧?

我想~

http://tw.youtube.com/watch?v=MzpZ-enUal0&feature=related

 

安安的主人是生病無法照顧在家人得幫助下上網找到我接手的

我感謝當初PO 他上網的人

沒有將安安送到收容中心

 

我曾去過收容所

想看他們單位需要什麼支援

不論是人力物力金援

但是當然我看不到這一幕

 

我想這當中除了"不人道外" 其中更說明許多事 

我們在櫥窗店家中看見可愛的他們

確也不知道有多少被帶回家的狗兒們拋棄在收容所無奈的等著不可預知的命運

 

在安安之前也有過一隻與我擦身而過的古代.

牠被人棄在山裡.好心的登山人看到牠的時候不知已經被移棄多久

牠瘦骨如柴全身髒亂 也不知多久沒吃東西

好心人用隨身的礦全水就把牠引上車

他告訴我牠好乖 但因家住公寓 又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在

挾小的空間要容那牠這種大狗好難

我見到牠時以和好心人很熟稔了

毛因嚴重打結所以剃光

見到我仍舊如一般的古代牧羊犬一樣的友善

我說:我自知我家環境要容下牠絕非問題

並且有著愛狗的家人陪伴

如果沒有更好的人家可去

就放我這巴

3天後他告訴我找到一家有著大房子和不用上班又愛大狗得好人家

我超開心.就像心中大石終於落定

又過半年

我就遇到安安

 

我家的狗狗一直以來就是領養來的

每隻都好乖好棒

第一隻是陪伴我童年時光的狐狸狗

10年,是被人打得遍體磷傷逃出的狗

我和哥哥求媽媽把牠留下

在我國一那年

牠太老了.不行了.

將近2天站不起 吃不下 痛苦深吟著

我第一次看見狗流淚

不是生病的那種淚眼汪汪.我看得出來

 

媽媽請人來打安樂

我在樓下哭得傷心

還記得媽媽說:不要哭!牠會不捨 走得不安....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知道生離死別的滋味

所以記得很清楚

 

怎麼越寫越黑暗???

真糟糕!!!

 

最後來置入行銷 從別的網友的訊息.雞婆一下 盼有緣人關照

:

認養 ) 救救古代牧羊犬阿寶

2008/12/16 01:16

( 認養 ) 救救古代牧羊犬阿寶

2008/11/25 01:10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上禮拜五(11.21號)從朋友那得知,她的前老闆要把一隻不滿一歲的古代牧羊犬送去收容中心安置,

理由是說養不起,所以只好送去收容中心,我聽了就覺得怎麼會這樣,我家的哈士奇和黃金吃的飼

料,以一包15公斤的來說牠們可以吃2~3個多月,一包1000出頭的就很好了,更何況大賣場有3~4

種一包15公斤的飼料才賣200~500多不等的飼料,也許品牌沒這麼大但是總比因為這個原因把牠

棄養來的好吧~!!

我常聽新聞上有人說養寵物一個月要花好幾千,現在經濟不好所以棄養,這是什麼鬼話,不是吃高

檔貨和去美容SPA,光飼料錢有可能要多這麼多嗎?一個月幾百塊就綽綽有餘了,不是嗎~!!偶爾用

點好吃的給牠們吃就夠了啊~!!牠們要的是陪陪她,摸摸牠的頭,就很開心了。


當我在線上和朋友說完這些話過不久,她就說狗已經被送去了,她另外的同事一直哭說不要送去但

還是送去,但是;是送到八德市清潔隊,我整個人傻眼~!!因為一般來說被送去這些單位大概是1個

禮拜至2個禮拜沒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所以我才會想在此請大家幫忙把這消息傳出去,幫牠尋找

新的主人,謝謝各位~!也拜託麻煩各位了~

 

布魯王章在此想透過網路的力量,請各位朋友幫忙發布這個消息,因為搶救時間有限,希望可以幫

助一條無辜的生命。

如有意願收養阿寶,請和我聯絡~!他目前正在桃園八德清潔隊。

(0930-330311) 或 (0987-007961) 或 (0922-41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