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有意思的流言有時候會把人帶回從前

漸漸的就發現現在的心態還真的有點老了

可以發現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在看人或事之後所散發出的態度或訊息

然後慢慢的齟嚼這些回憶

 

人言真是可畏又有趣的東西-----------

 

低調被任為不愛錢 假高尚 因為老爸有錢給我們作功德.......

 

行醫也被說是好命家人供讀到醫學院......

疏不知

年輕時的橫衝直撞和現在的浪漫景象

一點關係也沒有

 

老公一天睡不到四小時

一天兼三份工作

沒事就去念證照

直到念到他真正想念的.......

 

而我

為了省下家里的錢可讓哥哥可以出國讀書

自己負擔學費放棄念日間部改夜間

包大夜班在大醫院的一線單位

生病了 掉著點滴發藥

只知道這樣半工半讀畢夜的時後我是上班上到身體18天就來月經

就這樣"滴"半年

虛弱的身體給了我一個警訊"改變吧!! 丫頭!!"

 

太早就把自己推入社會的結果不知是好是壞

總之我們最後選擇同一條路

至今遇到困難的時候

總是不禁回想

如果他順利的念到他要念的 一路上沒被家人阻止

依照自己心願把想讀的中醫提早入學

而我也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去讀了舞蹈系

這一切或許就不一樣了

這就是陰錯陽差吗?

想到這

呼~我拍著胸 !

好險痾 !!

原來一直以為一定會在世界某處出現的你

差點會是陌生人了.

今年 新年 情人節 我們的紀念日 ~~邁向第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