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是可怕的

演出要進入倒數兩週了

說真的還有很多總體的安排尚未完成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比較有壓力在於

大演在即 確小演不斷

因為說實在話 現在的舞蹈工作比較起從前具備身分上的無形壓力來說單純許多

基本上就跳好編者的舞作 不出錯才最重要

可是那些突如其來的驚喜就真的有點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比方說那天”突然“的定裝照

 

診所那一整天約診滿滿滿

原本只想單純的忙完手邊工作 晚上再去好好排練 一天倒也算充實

我喜歡那種認真工作認真跳舞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讓我愉快 也是我很熟悉的生活

 

一如往常我工作室不看自己電子郵件的 

直到工作差不多結束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要開機看信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只有驚嚇 “今天攝影師要來拍headshots..........”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指令要帶這帶那如何準備妝髮等等 整整一大串

我心想 好樣的  一群藝術家果真作風很“驚人”

沒關係  本人 奉陪到底 

 

處女龜毛症一像很會“打包”  沒在怕的

十分鐘 假裝若無其事的打包所有需要的東西

帶著一臉剛下班的“董娘臉”準被隨時殺去教室

 

雞飯正在作最後的解釋工作 不過其實心裡是一頭霧水 

看老婆消失又出現 妝髮全變 還外加腳邊一馱要離家出走的“家私” 

狐疑的看著我 

我說 “最新任務” 沒你事 你繼續

因為時間緊迫 又不能太多催促

直到客人前腳走我才一邊把東西一一搬上車

一邊和老公作解釋 

她一臉苦笑 讓老婆去跳舞的代價就是他常被不好笑的驚喜嚇到 

比方偶爾回家會順手帶來一頂很“鬼”的假髮或白飄飄的長裙 之類的異常舉動

真的很為難他這樣一直一本正經的傢伙 

(謝啦 老公)

至於成果嘛 現在要保密 噓!!

螢幕快照 2011-09-27 上午11.11.1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