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7大概是因為大家知道我跳的敦煌舞背景

於是很想揭開我的神祕面紗

以這裡有很多美麗的佛像為名

半騙到這間 

藝廊 餐廳 以及 “夜店”IMG_1713

說是要“找靈感”天知道呢?
 
我猜想把我灌醉看我免費跳舞是真
偏偏 IMG_1714
我不上當IMG_1716
(媽媽教的好 想看正宗敦煌 得買票  
  
食物漂亮有餘 好吃度普普greendragon2
倒是很自由的空間可以提供演出展覽或派對等等
每張椅子桌子都很“滑溜”
攘你可以自由移動 

PS 這裡照相是要告知櫃台的 雖然氣氛歡樂場地自由 不過尊重的態度不能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