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 的認是友人在聖歌團Site logoVoices

他已經在這唱很多年了

這是我去參加的時後身邊的老太太告訴我的

沒有他的邀約

我想我不會再有機會聽見這樣子的音樂會

 

小學三四年級 對“太有想法”的我無法招架的母親 在老師的介紹下 把我的下課時間教給了一個牧師家庭“管教”

印象中的這家人 除了子女成績優秀以外

全職的牧師夫人盡心盡力的陪伴及教導相信是忙碌的母親大人重要的交托因素

顯然牧師家庭的音樂教育十足 

耳熟能詳的樂曲在那時後聽不少

可能小時是真的是太皮  所以大多像是 “小和尚念經” 要不就左耳進右耳出

長大後漸漸淡忘這些旋律的我 今年

多虧了這可愛的大個子 讓現在可以坐得住的我 再次聽見美麗的樂章

 

雖說在天主教醫院和學校工作過不短的時間 不過我真的不是教友

但有興參與寶貴的文化

我要說

據說因為是很古典正式的聲樂團 所以從文藝復興到20世紀,著名的作品都可以在這兩小時聽到

這樣的音樂會實在 太值得了

可是 這樣的高質量聲樂合唱團的聲音其實全世界都在減少 原因不外乎經營因素。

所以請各位有機會千萬莫錯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