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聽到這樣的行程有人羨慕有人驚嚇

二月23(日)起飛 前往溫哥華

基於切都在預算中

但又要安全等等考量

Coast Vancouver Airport Hotel

真的不多不少恰恰好

加上我們租車 對當地不熟的我們

從機場開車到這裡約莫八到十分鐘 算是個可接受的距離

至於溫哥華當地生活倒是不必擔憂

撇開我有家人在這裡

根本上 這裡就是個“被寵愛到溺愛”的地方

到哪都很方便

 

1041 SW Marine Drive
Vancouver, BC V6P 6L6
CANADA
Ph: 604-263-1555
Fax: 604-263-0245

 

 

 

 


顯示詳細地圖

因為首演地在機場不到半小時車程的Burnaby  

而這個旅館位置可以始到達演出場地的時間減少十分鐘

也就是約二十分鐘的行車時間可以到 Burnaby比較中心的位置

 

以下是直接從機場治本那比中心的圖 Directions to, BC, Canada
 
17.7 km – about 26 mins

而這是由旅館到演出地點的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演出地點 Michael J Fox Theatre, Macpherson Ave, Burnaby, BC, Canada 

 

View Larger Map

在這個劇場我們會待上差不多一個星期的時間 而這段“上班路程”就是這五天來主要的路線 

並且之後還會有住回這個旅館的計畫

就是說連理面的服務人員也變作我們這幾天的好鄰居了

現在這個短暫的家待到月底28號

 IMG_3207

除了最後那天兩場之外 每天都有三場演出在Michael J Fox Theatre

最後一天兩場之後就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IMG_3209我們當然要慶祝IMG_3208溫哥華的海鮮和

最讚的生魚片就是第一選擇

並且

價格合理

 

這份工作和約是允許我在演出之外有自己的時間的

也就是說只要我願意天天演出後都可以回家

不過第一個禮拜在這裡有太多演出後的會議要開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比較進入狀態

所以只有第一天和家人相聚

一來和家人打招呼

二來捎些東西回家

也好減輕我接下來行李的數量

盡管真相是

這完全無用

因為

我完全忽略了家人也會不斷塞東西給我以及

這裡本身就是個“好買”的地方

行李

依舊很滿

 

說到回家

當然也得知道落腳的地方離家是否方便

就算家裡人來接我也希望是不要太遙遠的距離

就說交通比上多倫多那是簡單多了

如果直接遊本那比到市區開車大概二十分鐘

大眾運輸差不多半小時

由住所旅店啓程回家開車也要二十分鐘 大眾運輸五十分鐘 都差不多的距離

不過其實工作讓我有很多事情要注意

於是我基本上和家人溝通好

不管中間我有沒有時間3月1號假期一定和大家一起過

大伙還真不辜負我

那天

美國來的認識的不甚熟的

全部報到

來看我著

“在婚禮上跳舞”的親戚

 

不過隔天就要啓程

很像軍隊什麼的星期六晚上收假集合 

然後星期天是啓程去下一個點

 

第一周其實很忙

每天三場的演出

但在很標準的劇院場地

對大家來說在熟悉不過

不同的是因為是演給學生們看

有點向示範性的劇院演出

所以再最基本的學校校園演出內容上作了修正

連次序也變動了

盡管

每天演出多 但是定點駐演讓學生巴載過來觀賞演出 內容和地點單純

我想這足矣讓我們感受溫哥華和多倫多有多不一樣

順便可以有很多機會觀察接下來演出會出現的問題並事先解決

也就是說

這禮拜不失為很好的機會未將來的巡演暖身

至少可以為下一階段採買必要的東西

不過倒是製造了ㄧ問題

身在溫哥華太幸福了

連隊友都忍不住問我

你先生帶你去多倫多是幹啥??在這裡多舒服啊

或許

“因為要遇到你們 要和你們一起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