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變笨好多 ,每天看這張笑臉傻笑 ,看著看著就傻了.  

有一天我突然在去超市後發現錢包沒帶 ,還有不知道多少次遛狗回家忘記吃飯洗澡就睡ˋ ,要不是有另一半會在身邊叮囑, 我看我真要向朋友口中說的" 一陣風可以把我吹走"

 

以前聽說有媽笨 '現在才知還有狗笨. 差不多的東西' 一個不小心情緒腦就會凌駕於理智腦之上的狀況  .

這種呆是好事或者壞事我也說不清楚; 反倒老公開心的說我沒空理他 .我當然有點對這反影感到些不爽. 怎麼可以因為我忙還沾沾自喜了?  

話又說回來 ,這一切都是揪由自取, 誰叫我們這些狗夥伴一個比一個可愛 .

 

 

 前兩天帶著朋友去看剛出生的一窩小狗 ;狗主人當然也是我狗友, 確實地說 ,是我家狗的朋友.

一談到狗狗的出生到現在一個一個的離開 ;整個過程辛苦二字不足以形容. 卻也依舊令愛狗的我們甘之如飴 '  這就是我們共同深愛毛小孩的原因' 在現今的人世紛擾裡 '有太多太多不得已 '太多複雜的人事物 .深處的那片渴望淨土的靈魂,依舊叫喚著我們朝向希望走去.

 

反射出來的;也許是呆, 也或者很蠢, 甚至有時違反現實社會現實, 不過別忘了, 這才是我們人類不斷前進的動力.

 

勵志文不是我真正擅長的東西, 老實的說 ,我也不是雞湯擁護者, 人生的黑暗面依舊在那裡 .接受不接受都存在著那些有的沒的.

和狗在一塊的時候 ,你說,反正他不懂, 傻傻的蠢笑告訴你 ~隨便拉 !阿你能怎樣ㄋㄟ !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 管他是零下二十度 ,還是零上三十度 ,咱們出去遛噠遛噠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狗 淨土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