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 ids="371,372,373,374,375,376,377" type="rectangular"]

從小一塊玩到大的金毛秋田_KI,生寶寶

今天滿月

 

 BOBBY很好久不件這位女神級的"髮小" ,肯定要去探望一下的.

 

  一般來說生過寶寶的母狗為了維護小狗, 會較兇.

也確實聽說了,有時候K會不高興別人抱她的小狗 .  

所以這一點必須小心翼翼的

開始先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一些

不過,顯然這個邏輯在面對由小玩到大的好友來說不成立.

KI一點也不會對BOBBY不有善 ,也不介意我們抱他的小孩 ,好像知道我們就是專程來探視這位新手狗媽媽 .

反而是BOBBY,一直緊張兮兮, 看到一地的小狗狗爬啊走的, 有點害怕,

只看他慢慢地,一點一點聞著嗅著, 花了好一段時間搞清楚這一切 .

 

美女KI,還是那樣美 ,只是又多了母親的溫柔, 餵奶時躺著,還會一邊眼睛喵著,看有沒小狗沒吃到奶, 會調整位置,或者腳撥一撥, 甩頭,擺動挪移位置,等等

動作熟練又寧靜   

 

小狗簡直可愛透了, 我無法不去抱他們, 看著他們一個個吃吃睡睡動作緩慢 ,偶然打打鬧鬧 ,實在可愛以及

BOBBY似乎對我這樣的反應有很大意見,

看我抱小狗向他走來,他就走開 ,好像說 ”不要過來拉! 你別抱那個小東西!“  

媽媽是我的這件事顯然深植他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加上他的女神K,投入"他狗懷抱" .

竟然一隻狗"暗自神傷"起來 ,

屁股對著我, 頭對著門, 再轉過頭看我

貌似 “我要出去, 打擊太大了!”

 

離開之後還在繼續神傷 ,

晚上到狗公園,還對一向跟他很好的哈士奇-艾爾莎,擺臉色,

像是說," 不要弄我 ,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玩!"

憂鬱症狀一堆 ,直到他的偶像-毛哥哥 出現

讓他好好地追逐親吻, 

再又和一支年輕新加入搞不清楚狀況的年輕哈士奇瞎招惹之下 ,促使得他狠狠的狂奔一番之後,

好像稍微得到一種運動釋放腦內啡一樣的效果

暫時忘卻憂傷

回家吃完飯

倒頭睡

一覺到天亮  

 

原來真的狗世界也可以有那麼多的心思

就好像小孩獨生子不喜歡兄弟姊妹分愛一樣

很有意思

倒是提示我看見小狗還是要控制一下的好

冷靜以對

ooooooooooooooooooo

這是不是也是和天下許多做父母的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