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毛寶貝去洗澡 ,就是我們的空巢日.

他的洗澡時間是一整日 ,

古牧毛太多是其中一個原因之外 ,這個美容師的風格是邊整理邊玩的路線 ,

因為這樣 這刁鑽的狗兒子也喜歡, 合作度很高 他有一個下放狗狗的時間 ,約好的日子當天早晨八到九點 ,把汪汪或者喵喵送到前台, 主人就可以離開去做自己的事了 .

然後就是一天的美容流程, 先給它們放院子玩個夠 ,然後梳梳毛 ,把毛理順.

這階段還是可以允許他們回去玩樂一下, 直到美容師依照客戶的需求或者難易度等等 ,接著一個個進去洗澡 ,在給助理們一個一個的烘乾 ,

然後他們就不可以玩囉 ,要乖乖回去龍子里等待接下的美容 ,什麼刷牙拉 ,剪腳趾甲拉 ,做造型拉, 修剪耳朵 ,腳丫毛等等等 .....

 

在玩夠了的基礎下, 加上 美容師和狗狗們的信任度建立良好, 成果當然不差,

只是這樣都要一天的時間, 以這大毛狗來說 ,最快也得下午三點 ,  

如果遇到假期, 或者當天”大毛“(像是我家這種又大隻又多毛的)

多個幾隻 晚上六七點接也是可能的   .

對飼主來說 ,這有好處 ,因為沒有硬性規定做完就帶走 ,很多人順便寄放個一天 ,忙完一天的事情才接 .

 

我和老公切總是太黏它, 通常只要他一做完 ,來電告知工作完成之後, 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去接他回家.

原因無非是短暫空巢的結果  , 他洗香香日我很快樂 ,

一方面跟蹤狂不在我恢復自由,

還有我可以好好把家裡真正徹底地整理,

蒸汽機之類的有點危險的消毒器具也可以打開 .

 

這是我. 我的另一半可受不了 .

太安靜不說 .家裡沒了一個行動傢俱 .好像客廳沒沙發一樣的不對不對.

我以為僅只如此, 後來發現不是誒.

-------------------------------------

 

掃地機器人之前說過我的狗接受度高, 但他不喜歡我掃地 ,

所以他不在我大喇喇拿掃把大掃特掃.

 

這天我拿掃把之餘, 一眼瞄到角落的高爾夫球具 ,

跟老公說 :你也揮揮竿吧 .平日你一揮竿他就鬼叫

結果 ,我老公回答讓我昏倒加上哭笑不得

“他不在 我反而沒揮竿的意願”

 

什麼??

 

“你不覺得”有他叫叫叫很好玩嗎?“  

好了 ,明顯的, 這家有人有空巢症候群喔!!

難怪時間不到就在提醒我

“不要排什麼事喔 要準備接寶寶的” ..........

................. 救命喔

我家的是狗 不是嬰兒 !!!!!!!!!!!!

心中吶喊 ,無用, 做完家事 ,看看手錶, 接狗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