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回到Humber Bay Arch Bridge
不是遠遠的開車路過
或者是騎車走過
終究是沒有好好地停下腳步看
這幾回ㄖ上班忙我可以帶他去旁邊狗公園 原以為湖邊的公園肯定好多狗狗可以瘋玩一番 卻不知道是我時間不對還是怎的 一隻狗狗也沒有 B老大太無聊了 總對著我一副百無聊賴的模樣 我只好帶著他出狗公園圍欄   這傢伙八成有預謀 自顧地用它一貫有的速度晃悠到湖邊 用他那滿意的笑容告訴我 嘿嘿 就這裡 對了 看這張臉我還能說啥呢 算了 陪著走吧 隨著他晃著晃著 走阿走  毫不覺察頭頂將有一頂烏雲飄過 只是傻傻隨他進到一個涼亭 接著就是嘩啦啦一陣大雨 很快的涼亭就擠滿躲雨的人 看到這傢伙豈有不爭相拍照之理 摸的摸 聊得聊 拍照的拍照 讓躲雨在這裡的氣氛變得可歡樂了 季節性的雨來得快去得快  一走出涼亭 走到湖邊 一道彩虹就在水面上 漂亮的不得了  我又跟著這四隻腳的步伐走著 不知不覺就到了橋頭  這但小鬼對小喬會多少害怕走過 倒是對這樣的大橋不知道是沒感覺這是橋 還是不覺得這和陸地又啥分別 自然的向橋那另一端就走過去  知道我家這隻狗動作慢啦 還特別八掛 走走停停在橋上看水上活動 這回我總算發現 原來 這裏早被當情人橋“上鎖”了 走橋走得慢 還有另外原因 就是大家都要這傢伙合照 還有遠遠看到他的快步追上 只為”一親芳澤“(OMG) 不過聽說政府其實不鼓勵大家在上面上鎖 說是會生鏽啊 影響景觀什麼的 所以說不定不久你上的所就會被政府的工作人員取下拉 B老大不管 只會找我探險 自我感覺良好到處閒逛 湖邊溫度會比北邊陸地低個五度左右 加上空氣流動 微風徐徐 這趟 老大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