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寶寶啊 !

誰的? 我的啊! 不然累?

太開心了 !和老爸睡不著了 ,,,.................

以上是我發出這張超音波給我媽之後的對話內容擷取

和上一回的超聲波相比

寶寶有顯著生長

並且胎心音也可以經由超音波看出來了

這無疑給我吃下一粒定心丸

畢竟高齡孕婦加上這一胎來的離奇

而且最糟糕的事我初期症狀不樂觀

以及 上演出血腹痛一副後宮落胎記的型態

在再讓我不得不以一種“ 算了, 不健康就讓它去吧!"的心態 ,面對這個肚子里意外的小生命 原先我們有個計畫

當BOBBY三歲後開始聯繫他的BREEDER 準備再養一隻小古牧

這時候就該說人算不如天算了

B老大還有三個月就滿三歲了

也的確他要有個弟弟或妹妹了

只是 不是古牧 是人類啦!! 小古牧計畫只好繼續後推

BOBBY

你要當大哥哥了

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