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奔這件事早就在我的生命裡畫下句好很久很久了, 要不是這間餐廳的人氣太旺, 早一點的時間都訂不到 ,我想我根本沒有機會吃和玩樂到午夜.

試想看看, 本人晚上九點就在床上找周公下棋 ,而這一餐從八點半才開始 ,一道一道上下來吃完已經午夜

或許對某些人來講這再稀鬆平常不過, 甚至某些文化裡 ,這種吃飯方式根本是最尋常的生活 ,可對我來說 ,這種機會太少太少

只有在好友的號招下才有可能實現這簡單卻遙遠的事

原本以為這對我來說很挑戰 ,大概十點我將會處於“类彌留狀態”

可是 這一切都因為美好的氣氛以及精緻可口的菜餚而拋諸九霄

 

這間餐廳的網路評價很高, 我們算是慕名前來,

第一個讓人驚艷的便是這裡的空間 ,開放的廚房 ,前衛又不失一些古典精緻, 當然還有帥哥美女服務員的驚喜

不愧為高評價回頭率也極高的餐廳 

 

這裏的餐是那種會更替的, 依照季節做改變

因為強調是農場最新鮮的當季素材 ,你可以單點, 也可以試試 Tasting MENU

這裏有提供 Five Course Seven Course, Ten Course ,Five Course, Vegetarian, Wine Pairings for Five or Seven Course Menu

並且會依照這一桌的人做內容上的更動 ,也就是說, 就算你五個人都點五道餐的組合 ,但不會這五套餐由前菜到甜點都是同樣的菜色

我們這桌又因為有小孩 ,廚師還特別會為小朋友準備小朋友的餐點 ,基本上無需操心 ,只要告訴主廚你有什麼是不吃的, 主廚會幫你搞定一切

我自己是點素食五樣菜的套組 ,,所以這些美美的畫面都是素食的 一點美味都不減少, 每樣菜都有驚喜 ,

當然食材的新鮮 ,也是精采所在,

  別小看這些小小的食物 ,每一個小地方都沒有粗糙點 ,連一片草莓或是奶油 ,吃進口中都有象象不到的火花  不過有一點相比較其他類似的餐廳

這裏的單樣菜份量算是挺大的

應該算是加拿大人的份量吧

我們猜想 也就是說 ,

東西和價格, 依照內容或者份量 ,類似等級的餐廳相比之下 ,可說是很划算的 服務當然不用說, 高回頭率和高分點評下, 這裏完全不減分

只是有一個小驚喜發生在我們的小朋友身上,

這餐吃到半夜, 由於這間餐廳部分和樓上的旅館相關聯 ,透過玻璃窗, 開放的廚房空間一覽無遺,

窗戶邊的甜點師傅正在準備一些隔天需要的點心 ,小心翼翼的將一個一個剛出爐的馬卡龍作組合 ,

看到小丫頭在窗邊好奇的望著, 默默地將手中剛剛才組合好的一個馬卡龍拿著, 逕自走出來 ,繞過走廊,

走向我們 “這個給你 抹茶口味的”, 小女生開心的尖叫聲中 ,我們向工作人員到謝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 真是太寵愛顧客啦

在城市中心的夜晚 我沒有見過這時候的城市 原來 如此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