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孕期第七個月

天氣冷了

雪下了

這是B老大最愛的季節

    我怎可能不陪

最近的BV森林步道是基本款

球場才是這時候最精彩的地點


球季結束

空下來的十八洞就是遛狗天堂

只見前方老先生一如往年的在Cross country ski

旁邊快樂在雪地追跑著的是他的狗夥伴

我家B大當然一如往昔如老狗一般的在雪中悠然漫步著

今年我總算部會催促他了

因為大腹便便得我壓根走不快啊

    尤其進入第三孕期

肚子大不說

骨盆酸脹痛

走路步伐自然變小了 也走不快了

特別該說是恥骨有得時候是髖關節

會影響到我由做到站或者睡著準備起床等等的姿勢變換

完全沒理由說B老大慢動作

某種程度來說

還很慶幸這隻狗是慢郎中一個

讓我可以挺著肚子慢慢步著

不必追著或被他拉著

 

其實在國外且冰天雪地

大家包緊緊

原本是看不出來我懷孕的跡象

只有少部分天天會見到

或者因為有愛跳人的狗必須加強“管制”

要它們不要仆人或踢我的肚子

才需要特別提點

要不然是不會知道大衣下的我已經有寶寶嚕

直到現在我的大衣正式拉鍊拉不上

不必須加上一片延展片

加拿大鵝很貼心的設計這一片讓我不必重新買大衣

直接拉上這一片

第一天穿出去

狗公園一位天天遛狗得大嬸打招呼後就接著說 “哇SABRINA你這樣看起來好項孕喔”

我說“是啊 我就是啊”

他們驚壞了 “常看到你啊 怎都沒發現啦 ” 隨後一個快樂的擁抱與祝福寒暄 

我很喜歡這一片孕婦延展片

因為顛倒過來就可以用在寶寶出生之後

成為抱寶寶得空間

加拿大鵝外套通用

所以老公抱寶寶也能運用這一片

一點也不會讓孕期有不舒服感

所以強烈推薦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這個好東西

超怕花冤望錢的我超喜歡

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