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都演 但也都每年皆很難買票

沒辦法誰叫這是應景大節目

雖說這種商業型態的演出

在技術上或許比不上什麼套別邀請演出的俄羅斯及的芭蕾舞團

可是娛樂性極佳

服裝道具華麗無可置疑

氣氛絕對的愉快輕鬆

中場在中庭給大家照相的小羊可愛到不行

我被他們迷翻了

不斷讓我聯想到家裡那隻牧羊犬

希望此時他像英雄般出現

把這群可愛的小羊趕回我家

當然做夢啦

反正

胡桃鉗嗎 

不就黃粱一夢

有夢錒家坐坐無妨吧

這美麗得夢每年來做都不為過啦

說到趕羊這群古牧是來湊熱鬧的

這天是所謂的古牧耶誕照

召集人是右邊算起第二個的TOTO主人

我家BOBBY在最左邊 

他左手邊得就是他同胞親弟弟TTEA

其他多半年紀較輕

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多倫多各地

別看現在這一排

前面圍著的一圈 聲嘶力竭,搔首弄姿、汗流浹背,使出渾身解數的主人群們

逗得活像彩衣娛親般

要這群傻大個們排排坐立定座好

乖乖被拍

B老大反正懶

又早習慣鏡頭對著他

算是定力十足

我順便回答一下

有人問說當我們有事出門

這 傢伙在幹嘛

我們出門看演出這天正好在下著雪

今天預報是大雪天

這雪算是剛剛開始下

雪尚未真正積厚

所以路還算好走

溫度也不算太低

雪質量是屬於乾的

這種雪最棒了

定是要

帶他去森林步道散步

邊走邊玩的他

一個半小時下來

累又開心

回家倒頭睡

根本不管我們在幹啥

所謂古牧界常說的分離焦慮

不存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