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在他入境的幾天(不到一周)
我帶他坐捷運
帶他去吃小吃
帶他在台北縣市走走晃晃
並了解他在離開之後他家附近的變化
因為我之前工作的醫院就是在他家附近
更詳細點說
他就是在這家醫院出生的寶寶
我從念高中到實習到畢業後的工作都在這
可熟得呢
可以如數家珍的把附近的興衰
增加的減少的更替的都告訴他
好像這是我的"地盤"一樣
完全忘記他才是在這邊出生長大的
他也好乖
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他
就被我帶著跑東跑西
(後來我才覺得好好笑)

廢話不多說
我想我們在這當中
其實已經成為彼此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剛結束的情傷和
被他傷害的摯友(前女友)
我們彼此認識卻常在不經意當中間接傷害他的朋友
這些另他感傷的事
和心底最深的感覺
我們都會彼此頃訴和交換想法
他其實不擅長表達內心的情緒
但我已經再這段時間知道他其實內心超細膩和敏感

直到他回去溫哥華的前一晚
在吃完晚餐回程的一輛計程
車上
他第一次握住我的手,緊緊的.......
(在之前他連走路手碰到我的手都會自動彈開
我想他昰男女授授不親的信仰者)

當時那一刻
整部車好安靜
卻像打雷似的在我耳邊出現三個字
"出現了"
像有人在對我的耳朵叫
什麼鬼?這什麼阿?
他嘴巴閉的緊緊
一如往日的寡言又嚴肅
運將在專心的開車啊!
這聲音哪來的呢?
我不昰鐵齒的人,
但在醫療學術界多年
還是比較理性判斷事情的
更何況自認自己根本就很遲鈍
當然也不相信自己有某種能力
這聲音至今昰個謎
不過我知道
我想我已經開始喜歡上這個
面前的男生了

才握個手當然不能算在一起
接下來呢?
他回溫哥華後一直會打電話給我
他事後描述他自己都不知為何
在練習場打小白球
打出球的聲音都像我的名字在他耳邊響起
搞得他不得不打電話看我好不好
(又整個靈異事件)
那整個暑假我們就在MSN
從談心到談情........
接著,墜入情網囉!!

內容就不多說啦!(會害羞)
反正
開學時
我們倆昰手牽手進到教室地
大家的眼光當然滿臉狐疑
班上同學至今不知我倆在一個暑假中昰發生什麼事
反正接下來4年
大家慢慢就會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