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nhead, 加拿大排名前幾的球場喔!

 

這2天球場特價, 要抓住球季的尾巴決定要去打他一場

因為在Mississauga  , 11點開球,又會遇到上班車潮,於是提早出門

當然在這裡享用早餐是一定要的

我不得不說,这個球場的管理果真不一樣

會將你的計分卡和球車牌掛上你的名字

從到球場開始就有球車接送你到會館門口

和我們平時打的平價球場真的不一樣  (真想退休,然後入會, 然後-天天打球阿!!!)

"風景"

我沒有好像機,但是我必須說"真的很讚'

一球場,聞到草香,尋顧四方風景,

套句友人的口頭禪-- "夭--壽--美" ~

 

 

沒空去賞楓得遺憾,在此時完全被撫平,

可以邊打球邊賞楓, 人生樂事啊!!

不過說到球打得怎樣, 唉!我還是破不了100杆,慘兮兮!

好在球齡還淺, 打不好還有理由,(聽得出是自我安慰吧)

難度是一定有 畢竟是專業級的好球場

果嶺的難度不小,球道曲度也算多,

專家建議點對點的打,不過我太菜,還"點"不准

今年下場打球能在此結束也真是算美好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機會下場,最近越來越冷,上午打前幾洞得時候都冷到身體緊繃

自許冬天多多去練習場練球, 明年目標--"破一百"啦!!

點這邊看球場的圖片http://www.golflionhead.com/functions-pictures.htm#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