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去味香村吃早午餐,

這間味香村的洗手間是一進去就面對長長的走道

一間間洗手間在左手邊,門向外打開的

所以只要門沒全部開就會檔住走道

我一進他們的洗手間,

通過洗手台,就傻眼的看到第一間的大門"大開"

檔住整個走道,

這沒什麼 ,只是個門嘛! 關起來就好.

對不起,上面的鉤子"掛滿"衣服和包包.

這表示:1.有人      2.有人忘記拿走自己的物品

照常理判斷 東西掛"架泥多" ,答案是2的機會不大.

果真,答案就是"1"------ 一位"師奶",正在馬桶上"箭拔弩張"

霎時間眼睛不知看那,只好門一推向里面走去

心中還暗自納悶:是我的問題嗎? 會不會我不應該打擾到人家"解放"?

門這樣開就是要我"止步"好讓這位"大人物"獨享這"燈光美.氣氛佳"的洗手間?

 

我一直不想相信的是,都已經在多倫多了,而且味香村應該也不算是一間"太隨便"的餐館

怎麼還有人"上廁所不關門"??

事實上這種事在我在廣州讀書時是"司空見慣"

廣州本地的人倒還好,但問題是有很多外地來工作的人,會有這種"習慣"

其中還包括--老師

對!!不要懷疑,真的是老師,

第一次遇到有"為人師表"的一進廁所就"大喇喇"脫褲子

當時心中只能OS:好險不是醫學院的.不然我可能不會念到畢業........

而且我必須強調這廁所是"有門的" ,更確切點說是"先進的大樓裡"的

 

我自認不是一個多古板的人,生理需求嘛!關不關門是沒多重要!

但是..........

必竟這不是"荒郊野外" . 

有人如此貼心為您作了如此"不會另大伙尷尬"的設計

您就關個門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