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指甲這個東西早已不是新鮮事,不過我這"台北俗"竟到現在才做嘗試

只因為自認一向"粗枝大葉",指甲稍留長都覺得不自在,

而且本就不是很硬的我的指甲,被粗魯的我三兩下就會弄斷,

想想實在是不實際到個極點的行為,於是作罷..

 

在台灣的時後,每次有演出

就乾脆到最後一刻演出前再來"裝甲片"了事

 

當然說到工作,這現實因素也是原因

醫療工作者想要有這種"慾望"嚴格上是奢求的

以前在醫院做事又上學

上班也好 實習也罷,要幫病人打針作治療,要上刀刷手

哪可能留指甲

"鑲鑽"?? 那更是別想

請想想,我配個科學中藥,掉粒水鑽進藥粉里那就爆笑了

唉!!看來這玩意我是無緣囉~~

我總看這人家作的美美的指甲在感嘆~~~

 

今天上午只有上午有約診,下午沒事,貴婦天使打電話來:走!要不要去做指甲!!

我還在想:有可能嗎?我能作吗?

一旁的臭寶就在鼓動:去去!!只要不要鑲鑽就好!去弄美美拉!!

於是我回話"把我帶走吧"!

 

這家專業指甲店好大,是越南人開的.我看它這裡設備一應俱全

物品也有消毒的設備,腳的.手的......

還真的感覺頗專業的,

我的要求超基本,

因為怕作了會動不了(就說我很"俗")

只要讓指甲形狀漂漂,不要很長,上點顏色,亮亮的就好

彩繪什麼就不必了,

我可不想我把脈的時候讓人覺得我"太超過"

我這對他們一定是"小菜一碟"

貼貼剪剪磨磨.....搞定

嘿!還真得頗漂亮!

一旁得貴婦正在做臘膜,等臘一剝下來,還真的"粉嫩"

 

 害我也心癢癢"下次也來玩玩"

 

回到家給老公看"成品"

臭寶說:顏色弄鮮豔點嘛!這麼淡!

.........................................??????????

這位先生是完全忘記我還得上班這件事嗎???

 

註:據說有關多倫多眾多指甲店,個家的訴求多少有點差異,有的是與美容美髮店一起,這種就較重視美觀 不大重保養,我個人較重視器具的消毒問題,會不會造成交叉感染,一般美容院設的這種就比較不重視,專業作甲的˙就會較注重,不過一般小店又都味道很重,多少對人體不大好,我今天去得這家大店面又解除了我這部分的疑慮.有長久做這東西的朋友固定一家,買下自己專用的器具,是不錯的選擇

PS:這篇文是練打字 接下來要練習許多"手勢" ......恩恩~還好我不戴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