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愛美
只是覺得這件事不是口號
不然就算真的"美的冒泡 "
也就不過是"美的泡泡"
最後,
不管 美的冒泡還是美的泡泡終歸一戳就破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標題?

話說和我同為"舞界中人"的我們這對母女
在為"美"這件事作定義
有著年代橫溝的我們顯然在這時又分歧了

我不是不愛古典舞,
相反的,我非常喜歡,
並用我自己的方式喜歡著,
近三十年不變
可是,時代在走,
我們能掌握的是什麼?

有人說是"韻味",
也有人說是"態度"或"精神"
等等
不過
由舞者的身體說出來的,
是經驗,能力,與肢體的記憶
土法煉鋼在今天到底可以做到多少?
我總是對此質疑

在我眼中,舞者㫮美,不論古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