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吃錯藥了

選了一天的假

又要去長征

路線基本上和上次一樣

BAYVIEW一路到Edwards Gardens 

穿過park和Trail一直下到Downtown

因為這斷路算熟過 速度快很多

一行人在幾次的遠征後彼此默契也漸漸陪養出來了

所以算是滿舒服的走完這一段

接下來的路就是一路走Lake shore直去Mississauga

午餐當然就在那風景憂美的湖邊解決

IMAGE_833.jpg

看件這要命的顔色便知小媳婦我又"犯宅"--不出門買相機

 所以還是陽春手機的傑作

目的只為"到此一遊"

IMAGE_834.jpg 

 看到遠遠的CN TOWER了嗎

地標果真具有重要的象徵意義

IMAGE_838.jpg  IMAGE_835.jpg

這次回程可不敢再騎yoang了

改走原路的trail回家'

距離上是不短 但不會遇到太多紅綠燈

 特別因為騎一天下來多少是也有點累

加上一路很多上坡,"呼吸的調節"就非常重要

在Trail裡大口呼吸的感覺肯定比yoang上吸的廢氣好太多....

 

雖不是第一次到 Mississauga

但是郊區湖邊的景色還真的會讓我有點想念溫哥華

雖然還是少了一股"海味"

不過看見帆船和可愛的小鎮也足夠我解解那淡淡的鄉思就是(那不是臭寶的家嗎? )

這時才知原來生在台北的我竟也是作 "村姑"的料

突然有點想在這 繼續結我的"蜘蛛網"(我家姐妹都笑我來加國是在結蜘蛛網..........)

那個曾經浮現腦海的念頭又再度升起---

也許是讓人可以小憩養生的小民宿 

也許是在小鎮上的yoga studio.....

Whatever...............................我好幾次這樣對臭寶說................................................................

心中另一個聲音把我拉回現實--"又在作白日夢啦!!!"

論:騎車千萬別進入冥想狀態.很危險.......(什麼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