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越來越涼了 每一次的遠征都變得彌足珍貴

特別是有季節限制的多倫多島多倫多島的圖.JPG

來多倫多這次是過第三個夏了 卻從沒上島過

好像真的太遜了點

這天 就算是準備和夏天告別 來個多倫多騎車 之旅

反正騎下去downtown早已是熟之又熟

只是坐個船到對岸

就已單車的挑戰來說是幾乎沒有的

比較像真的在休閒 不算運動了

 總算讓我们的伙伴到這.JPG偶來嚕.JPG

一上船得視野好像馬上不一樣

我總算了解那些明信片試怎麼照的了 因為--我也會---------

一柱擎天.JPG

就怎麼照都很厲害

原本路地上看久了有點厭的"這一根"--CN    都變的這麼"帥"

上島噜.JPG省去租車的麻煩 自己的車奇起來就是特別順手

天公也作美 就是當天飛行秀一直在上空轟隆隆有點給它吵以外

其他--完美啦!!

 假裝和自己的船照一張.JPG 

超三八不要臉的我硬是在人家船前照一張

見樹就來倒.jpg還大喇喇的倒立在樹旁

其實真像是--腿真的騎的有點給它酸 (這島真不小)

總不好隨處躺 腳要倒掛又沒地方 只好出此下策 ---- --

倒是博得一邊的老外为我鼓掌 旁邊的狗還一直用怪表情看著我  好像在說"你是怎樣?好好的用腿不會站喔?"

 

可愛小吃店.JPG

噢~插撥---"報告猴.我有吃到funnal cake喔! 太開心啦!l結果忘記拍照留念  "我很小.JPG

我不得不說到島上真的最好要騎單車 兩人或四人坐的協力車好像很好玩 不過好多地方去不了

像是住宅區

因為很可愛  小小的房子 整個就很有味道

但因為小路太多

只用兩條腿太累 但有車就剛剛好

有的住家面對著的真的就是"無敵湖景" 羨煞人~~~

還有一個點也是靠單車才比較可以到的地方-偉大的秘密基地-天體海灘

我當然是不會照的 但是這一面寧靜的沙灘真的很棒

整個氣氛就是和外面吵鬧的"氛圍"不同.連我都有點想..........

大油船.JPG  

不知道这是湖的話看这艘無敵大船真的有點感覺在海岸

 

這邊的住家天天看這種景觀阿.JPG

只要一想到这可愛的地方冬天就來不了了 就想多待一陣
不過晚上還得上瑜珈課呢

帶著我的鐵馬

飛奔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