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個假不免俗會有很多機會"吃吃喝喝"

沒開趴踢都還是"吃很多"

除了和難得相約的好友見面吃飯

也收到很多"好吃"的"禮物"


真的超幸福!!


最不可思議的是手作點心

小婦人有個超人媽媽

10幾年前的台灣就已經有全套的專業烘焙設備:

瓦斯烤箱.kitchenaid 攪拌機劘.各式個樣的模型器具

塞滿我家小小的廚房

在那時

完全不覺得有需要珍惜的感覺

有時還覺得頗麻煩

台灣到處買得到

自己作不但費時

一次作好多吃也吃不完

太多道具也佔地方 ........


現在不知為何卻不由得開始有點懷念起媽媽的手作點心

和堆滿道具的小廚房


勾起我回憶的

就是J的這些作品------

 

神奇玫瑰蘋果果醬 蘋果玫瑰醬.JPG  

一進口裡,就是玫瑰香 蘋果的口感漸漸釋放  果醬麵包.JPG

果香和花香混合散在嘴里

很神奇的口感

優格是我為它介紹的新朋友

不過心理更想去Lablow買派皮

把他澆進去作成玫瑰蘋果派

不過就是會"太肥美"就是

因為更加"肥美"的好料還在等著我................

 

手工布丁 

手工布丁.JPG

手工的布丁口感一般會較硬

這是我對一般的普遍印象

不愧是優秀的台灣女生

作出來的手工布丁口感依究滑順

也不會好 甜 是那種剛剛好的甜度 滑軟的.JPG

  

       

害我有點懷念的感動 

真的是太久沒吃布丁 

連統一布丁的味道都快忘記囉真的很像.JPG 


起士蛋糕

帶有橙香的起士蛋糕起士蛋糕.JPG

不知道为什麼      只覺得超適合聖誕節的氣氛

很久沒吃到沒有人工添加物的起士蛋糕了一小塊.JPG

完全緻密香濃的口感 我想不是一般市面是可以買得到的ㄅ

整個幸福到滿點

 

小媳婦的身邊就是有这麼多好有才華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感謝大家

新的一年

真心的祝大家

一切順心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OM...................O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