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在不同地方可以和不同的好舞人士跳舞是種享受

M!M!M! 2010

給了我這個機會

這個活動聽說有10年了 會在不同地方辦

以南亞印度多元文化為主軸

免入場費就會有如到印度街市般熱鬧非凡的感覺

DSC00400.JPG

今年夏天地點在CNE

 

我的演出是在周五晚 所以感覺好像夜市般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進CNE

花了點時間彎進入口

好像到另一個世界一樣

DSC00348.JPG

提醒我還在多倫多的只有這無所不在的T牌咖啡了

 

老實說對這樣即時的演出要求有點不熟悉

不過經驗法則告訴我

因為大家會很忙 我可以搞定的就先搞定準沒錯

尊照老師的要求化好基本的妝和頭髮

剩下的那高難度沙麗就交給經驗老道的印度老媽媽幫忙囉

mmm2010

如果穿過沙麗的有印象的話一定覺得我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那是因為少了一點垂墜感

原因是因為 我的個子對他們來說還真的高了些 所以布料被我用的"一點不剩"

老師和我都覺得好笑

不過......管他的---------

稍微走了下台位

看其他夥伴還沒到齊

老師準我可以先離開後台

到外頭銜晃一下

DSC00347.JPG

顯然我的樣子還真不像印度人(是很明顯ㄅ)

穿這樣在吃sanmosa好像一值被人側目

不過多數是用有點欣賞的眼神就是

老公也開始感覺到有點有趣

我笑說我是印度客家代表

總之這就是讓我開始喜歡這城市的原因之一

對文化的包容.......

DSC00396.JPG

和老師約定的時間回到後台

最後一次把節目順過

和夥伴們"喬好"細節

作過祈禱感謝的儀式後 準備上台

只聽見老師說"去享受ㄅ!!  個位"!

心中浮現一絲溫暖的感覺---這句話好久沒聽到了

 

曾幾何時在舞台上的壓力現在竟成為快樂的事

聽見台下快樂的歡呼 我深知這在是劇院裡得不到的

感覺彷彿是宮廷的舞者回到民間卻不在受到束縛

只是純粹帶給大家歡樂一般

這是我很珍惜的.........................

 

下午台後稍作整理後就有時間可以逛接了DSC00398.JPG

東西很多喔

看的我眼花撩亂

 

衣服.手飾.音樂.藝術品.應有盡有

當然少不了美麗的henna

    DSC00399.JPG

這以肌膚當成畫布在手與腳畫畫,象徵好運的印度傳統裝飾藝術 顯然太受歡迎

幾個攤位都滿滿的

我想我隔天還得工作 因此還是作罷

(拒說畫這個可以不用做事喔!當然我想現在沒這麼多限制拉 聽不聽隨意囉)

 

這活動到星期天下午六點 所以有興趣的到可以去看看玩玩

夏天的多倫多多采多姿

多一個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