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我心滿意足的表情吗?

我的西貢小姐

說穿也沒什麼  就是西貢小姐

 

話說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就是那不折不扣的傻子

對傻子而言 最大的滿足就是--看出好戲

尤其是心中嚮往已久的好戲


這小小願望要從苦悶的國中生活說起

因為進入國中暫時"休腿"沒跳舞的我

開始愛聽音樂

並且無意間愛上音樂劇這東西

最先是被西貢小姐劇中的美妙旋律吸引

進一步了解劇情後我更加相信

好音樂加上超有張力的劇情

當下便認定這是非看不可的好東西


就在今年

在多倫多與它相遇

太期待的我早早就訂好票為這欣奮的一天DSC00441.JPG

 

有關西貢小姐的相關內容維基有很詳盡的內容介紹以及官網我就不再多贅述了

 (故事介紹)

好像身邊對這齣的反應不大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劇情較為嚴肅還是怎麼的

顯然對現在的觀眾來說它算是不較好不叫座的

不過對我這四歲就開始當傻瓜的戲癡來說

光是耳朵就愛上它的音樂旋律

這是其中一首獨唱版本的歌曲

Too Much For One Heart

 

 

令一個讓我感動的是這位在多倫多找

 

到的西貢小姐-

Ma-Anne Dionisio

 

她和我想像中的西貢小姐感覺簡直一模一樣

超讓我感動的

傻瓜我又滴淚囉(哭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