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格大改版? 變自戀了嗎?

也不知怎的 徒然的驚覺自己邁入三五 

可我還在跳 還能跳

攝影師也依舊將我無私的放入鏡頭

漸漸我發現這事多另人珍惜˙啊

年紀見長 我的肉身還有用

還能有能力“從頭開始”

放自己的圖片 

是莫名的想要感謝這個自己

 

在醫療世界理這樣多年 來 看見很多身體的問題

有的是身體的

有的是心裡的

有的是物理的

有種隱隱的感歎 

是身在醫療工作裡的自己不能說出口的

多數的現代人 無法感覺自己的身體

直到身體發出所有訊息 酸 痛 麻 重 癢 等等不是才在尋求幫助

除了針 除了推拿的痛 除了看見治療給身體的痕跡

我開始理解我在作的 有時候只是創造出

用這些方式種種 為的只是幫助人“找回這個身體”

平常 對於這個肉身很多人是無感的  

所以濫用 所以傷害 所以只是對這個身體的無知感到恐懼

所謂的生病也好

不適也罷 都只是人們用歲月為肉體留下訊息

當我很輕描淡寫的告訴我身邊人

我無法鼓勵你們看醫 中西皆然 

因為 醫者的內心都不會希望有太多患者

除了戰爭或災難

病患多 並不是好事

會堅持下去的 力量 也就在此

如果有人要告訴我 某某人 因為醫療賺進多少 

我只能說 人都在為生活打拼 就旁觀者來看 醫療界的轉型未嘗不是好事

就算 “太平盛世”下的產物吧

致於 疑問的空間 ? 

我保留在心中最那最個美的角落 慢慢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